工作动态
作者:(none) 【阅读次】 日期:2009-09-21 15:38:49

我校选派4名青年教师赴国内重点高校访学

2009年9月18日下午,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人事处处长韩世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段建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侯立平和4位拟赴国内重点院校访学的青年骨干教师,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郑建鹏,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张靖婕、姜霞,应用设计学院的黄永健。
我校此次派出访学的4位教师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鲁教人函(2007)11号),通过推荐评选获得项目资助的。通过本项目,省教育厅每年在全省范围内资助150名左右优秀青年教师到国内知名高校进行研修,及时跟踪和了解本学科学术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拓展知识领域,开展或参与相应的科研工作,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我校本次拟派出的4名访学青年教师分别是在2008年和2009年获得项目资助的。在座谈会上,韩世春处长对即将访学的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充分利用这次访学机会,发挥重点院校的资源优势,开展或参与相应的科研工作,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多出成果,达到预期的访学效果。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段建华院长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侯立平副院长也分别对4位老师在思想、纪律、教学科研上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4位访学教师也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学习,多出优秀成果,努力完成预定研修目标。
会后,人事处为访学的教师办理了相关的手续。我校选派访问学者,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培养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高水平大学建立长期学术合作与交流关系的重要机遇。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