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10-09-25 13:54:12

我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1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及岗前培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新进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82330日,我校15名新进教师在山东师范大学生培训点进行了岗前培训,并于919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岗前培训考试。

学校对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非常重视,人事处专门下发了培训的通知及要求,并希望新进教师通知此次培训树立爱岗敬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提高自身在教学、科研以及师德建设方面的综合素质。此次岗前培训的内容主要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学与教师职业道德、大学生教学论等。

通过培训,新进教师不仅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对所从事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方法和策略。纷纷表示,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事处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