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11-04-30 14:38:23

我校人事处参加省管企业、高等院校

干部档案工作业务培训

4月27日至29日,省委组织部在省干部学院举办了干部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参加人员主要是省管企业、高等院校从事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的人员。我校人事处韩丽达同志参加了培训,并参加了培训班考试,取得了山东省干部档案管理资格证书。

本期培训,省委组织部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班式。培训以听取报告、分组讨论、集体答疑、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传达学习了全国干部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精神,讲解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业务知识。其中重点讲解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及新政策,并结合今年正处级干部档案检查工作,反复强调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

本期培训,在2008年培训的基础上更系统、更深入地学习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业务知识,尤其是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中的新问题和新政策。通过集体答疑和交流学习,对于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及做法也得到了基本解答。参加这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日后的档案管理工作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