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11-11-29 09:16:21

学校召开2011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考核确定评审会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2011年11月24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考核确认评审会。评审会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
人事处处长韩世春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本次评审会的有关事项要求。16位拟考核确认中级职称的教师、教辅人员围绕师德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业务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做了述职。评委根据申报人的述职、学历学位情况、任职期内的成果和实际表现对申报人进行了综合评议,并进行了投票。
副院长苗登宇做总结讲话,他希望青年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专业水平;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增强责任意识,竞争意识,精品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