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12-12-05 10:19:36

我校参加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培训

11月20日至23日,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在山东莱芜举办了省属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主要是省直各部门(单位)、中央驻鲁部门(单位)、省属经济组织以及有关国有企业负责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的人员。我校人事处参加了培训。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冯静局长主持开班典礼,李莉副局长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上机操作、现场答疑、座谈交流、系统应用考试等方法,主要学习了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业务知识、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对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进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的了解,为更好的通过网络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