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活动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七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8日下午,由团委主办,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七届“风采达人”英语口语大赛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近两个月,170余名同学参与了比赛,10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英国外教Mike,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曾凤英、孙振亮、李厥云、杨花艳担任决赛评委。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爱校如家My college My home”,比赛分为主题演讲、电影配音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围绕主题,各抒己见,表达了美院学子爱校如家的情怀。电影配音环节,选手两两搭档,配合默契,语音语调活泼生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最后的才艺展示中,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用精彩的歌曲和舞蹈,秀出了青春的风采。一番比拼后,第16届英语口语大赛的优秀选手何彦池、张钰彬、毛民深以一曲火热的英文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李厥云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同学们爱校如家的真挚情感和学习英语的热情给予赞扬。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人文艺术学院李璇获得“风采达人”称号,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郭梓浠获得“智慧达人”称号,工业设计学院徐宇汗获得“魅力达人”称号,英语协会钱诗文,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张聪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马春,服装学院庄子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侯瑞,造型艺术学院刘子钰,应用设计学院的徐子洋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今年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5周年,这45年是美院人艰苦创业的奋斗不止,是匠心文脉的传承不息,更是一段工艺美院人爱校如家的建设历程。吾爱吾家,吾爱吾校,让我们共同努力,续写母校新的梦想与光荣。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