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新)
 
关键字: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作者:院报     【阅读 次】日期: 2006-03-20 11:13:55     
教学建设与评估及教学工作分组讨论汇报会召开
3月16日至17日,各教学单位及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对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院领导参与了各单位、机关各支部的讨论。17日下午,分组讨论汇报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及各教学单位、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刁在祥副院长主持。
各教学单位、机关各党支部向院领导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并根据各部门具体情况对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潘鲁生院长总结了各部门提出的建议,指出各部门从实际出发,提出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态度积极,建议到位。以下几个问题应特别重视:一、应建立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办公例会制度,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二、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化解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矛盾;三、加强各专业教学投入与建设;四、加强教学中心地位,各职能部门应增强服务意识;五、重视学生就业形势,适时调整专业教学计划;六、加大教学投入力度,制定相关制度避免浪费。
潘鲁生针对我院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在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一定要把握住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强教学管理,加重教学责任,加大教学投入;通过这次教学评估,确实达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目的。

栏目编辑:新闻办公室     出处:新闻办公室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纪检信访 | 投稿信箱 | 友情链接 | FAQ

版权所有 © 2003-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鲁ICP备140272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

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