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新)
 
关键字: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作者:院报     【阅读 次】日期: 2006-03-20 11:10:20     
各教学单位、机关各支部开展教学建设与评估及教学工作分组讨论
3月16日下午至17日下午,各教学单位及机关各党支部按照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及教学工作会议日程安排分别对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院领导参与了各单位、机关各支部的讨论。
各教学单位、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于茂阳书记、潘鲁生院长在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及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到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对我院下一步的发展将起到关键性作用。各单位、机关各支部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深入讨论了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及教学工作的计划、安排,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两个报告的精神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确保我院顺利通过教学评估。
与会人员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新闻办公室     出处:新闻办公室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纪检信访 | 投稿信箱 | 友情链接 | FAQ

版权所有 © 2003-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鲁ICP备140272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

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