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新)
 
关键字: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作者:刘钊     【阅读 次】日期: 2007-12-27 16:16:51     
评估专家刘伟冬教授考察我校校外实习基地

12月25日下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考察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山东美术出版社。副院长李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伟冬教授一行与山东美术出版社总编辑王凯、副总编辑刘传喜等进行了座谈,出版社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刘伟冬教授详细询问了我校实习生的专业情况以及在实习基地的工作情况。山东美术出版报社副总编辑刘传喜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与我校的合作成果、我校学生在实习基地的表现以及实习基地对教学的作用。刘传喜编辑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部分专业与山东美术出版社有着密切联系,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后,对于培养出版领域设计人才、促进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能有效带动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出版社为学校提供实践基地,学校为出版社提供创意理念,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山东美术出版社总编辑王凯作了补充发言,王凯编辑认为,我校学生专业水平高,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较快地适应工作需要。王凯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实现双向共赢。
山东美术出版社编辑、我校毕业生王承利介绍了学生在实习基地的具体实习情况,表示,学生为出版社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出版理念和设计理念。
刘伟冬教授在听取介绍后,对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成效显著,较好地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
会议结束之后,刘伟冬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学生实习的场所,并对学校与出版社合作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好的合作。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宣传部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纪检信访 | 投稿信箱 | 友情链接 | FAQ

版权所有 © 2003-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鲁ICP备140272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

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