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新)
 
关键字: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论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作者:耿健斌     【阅读 次】日期: 2007-12-25 16:29:11     
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考察我校教师授课情况
12月25日上午,评估专家黄宗贤教授在我校副院长张云龙、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党总支书记扈国珍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应用设计学院老师黄永健讲师的家具设计课。
课堂上,黄永健讲师和专业技师一起演示了青钢龙骨石膏板的制作过程。黄永健讲师和技师分别演示了龙骨的制作过程,天铆、地铆与龙骨的连接、安装和龙骨的“皮肤”——墙面的制作过程,并对支撑卡、龙骨、乳胶漆、强力自动丝等专业用具进行解释。黄永健老师强调,乳胶漆的调释比例一定要准确,对铆钉要做好防锈处理,墙面的处理要按照刮泥子、砂纸打磨、刷漆的流程。黄永健老师还强调,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注意细节。
课堂上,黄永健讲师启发式的引导学生,讲课思路清晰,并用实物进行演示,使同学们更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师生间形成良好的互动,整堂课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后,黄宗贤教授参观了美容实验室、美术馆、印刷实验室、木工机械实验室,对我校学生的设计作品及学校的硬件设施给予充分肯定。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宣传部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纪检信访 | 投稿信箱 | 友情链接 | FAQ

版权所有 © 2003-2018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鲁ICP备140272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

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