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进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查的通知

2020届硕士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格式规范是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和答辩中的重要审核内容,为了帮助研究生更好地规范学位论文写作,现将格式审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生须按照《山东工艺美术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规范(修订)》(附件一)的要求做好学位论文的自我审查和核对,并于2020327日前将学位论文提交给导师做进一步格式审查。

请各研究生指导教师参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硕士学位论文规范(修订)》,对所指导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语言表述、逻辑层次、字数、封面、扉页、目录、摘要、标题、页眉、页码、图表、注释、参考文献、附录、致谢、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成果目录等仔细地逐一进行审查,提出全面的修改建议。同时也可对论文中出现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

艺术硕士(MFA)学位论文正文部分中的章节结构可根据个人写作实际适当调整。

研究生必须参照导师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审查表》(附件二),开学后经导师认可签署意见,交研究生处存档。

研究生处

2020320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