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09级硕士研究生:
为确保2012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12年毕业的所有硕士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11:00-11:30;
地点:长清校区教学楼125教室。
三、相关说明和要求
1、图像信息采集费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费按15元/人收取。
2、着装要求
男生白色衬衣,鲜艳领带;女生浅色衣服,发型规整。因为教育部规定为蓝色背景,最好勿穿蓝色服装。请学生在拍摄前提前整好着装,以加快拍摄进度。
3、请参加拍照的研究生提前10分钟到拍照地点,按学号顺序排队等待拍照。
4、请参加拍照的研究生认真填写《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表》并签字确认,如出现错误信息,后果自负。
此次采集的数码照片电子版将直接进入国家教育部毕业生信息库,其同底实物照片将粘贴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上,请各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

研究生处
2011年12月2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