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组织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及省教育厅高教处通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传媒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即将开赛,面向我校征集参赛作品。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动画类作品、漫画/插画类作品、新媒体动漫类作品和最具社会影响力动漫作品等类别。其中最具社会影响力动漫作品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产生。
二、参赛要求
1.参赛人须为全日制本科生(含已毕业学生),参赛作品须为参赛人本科在校期间完成的作品,作品完成时间须为2013年9月至2015年9月(详细要求见附件)。
2.参赛作品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作品所涉及的画面、声音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书。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三、报名要求
1.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2.报送学院需填写《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参赛人需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参赛作品著作权许可授权书》,填写内容务必真实有效。表格可通过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anidigi.cuc.edu.cn/)下载。
3.请于11月13日前,将参赛作品、汇总表、报名表等电子版及纸板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

关于组织参加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rar


教务处
2015年10月27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