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校建设工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校建设工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教学比赛结果通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教学比赛结果通报

各有关部门、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名校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和吸引更多教师研究本科教学,促进教师教学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2014年5月-6月,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举办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教学比赛。经各教学单位初评,共推荐13门本科课程项目参加校级比赛。经教学文件、教学过程DV和现场讲课比赛三个阶段的综合评审后,共有6门课程、 16位教师荣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六艺”杯首届创新课堂教学比赛一、二、三等奖。现通报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
《品牌策略》 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 张瑞、张培源
二等奖(2名,奖金各4000元)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公共课教学部 苏海生
《设计组织管理》 人文艺术学院 徐小宁
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可穿戴设备设计》 工业设计学院 林宇峰、王艳、刘志刚等
《综合材料表现》 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 朱爱军、刘付、高蓬
《广告创意表现》 应用设计学院 李颖
对于获奖的教师个人和教学团队(前三位核心教师),学校将记入档案,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一次性奖金,并作为职称评聘、评优评奖、岗位分级聘用等量化打分的重要依据。
参赛的13门课程以及主讲教师全部纳入到学校优质课程库当中,作为校级、省级、国家级教学改革和质量工程成果率先进行培育、孵化。获奖课程和教师将优先推荐申报省级(或国家级)精品课程、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材、优秀教学成果、教改立项等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人事处 教务处
2014年6月30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