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校建设工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校建设工程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上海艺术设计展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上海艺术设计展

经过精心策展、布展工作,2014年1月15日,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主办“中日联合工作坊”活动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城市观察”。我院结合毕业设计课程,组织由不同专业的师生参加,围绕主题展开了为期近一个学期的调研、设计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我院参展主题为:“中国青岛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里院街区景观特征及里院街区保护、活用”,“鹊山、老屯新农村规划”。九州大学艺术工学研究院四个研究室的作品也参加了展览,参展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景观保护、活用、创造;低碳生活方式;五木村规划设计;中国大连冬冷地区、重庆夏热地区住宅状况调查研究。参展作品及展示效果获得了业界专家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展览组织团队获得了上海艺术设计展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策展团队”奖励。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