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 创新型应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实验区”项目被评为“2009年教育部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

 
我校“ 创新型应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实验区”项目被评为“2009年教育部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09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评审结果,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09〕27号)的文件精神,我校“ 创新型应用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实验区”项目被评为“2009年教育部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我校在该阶段实践型人才培养工作中确立了优化实验教学管理体制,优化实验教学资源,优化实验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验教学方法,实现实验教学手段现代化和实验教学资源共享的实验教学新模式。为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为使我校实验教学质量得到切实的保障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奠定更坚实的基础。今后我校将以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为目的,继续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工程。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和谐地发展,开创学校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教务处
2010年1月1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