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

我校增设编辑出版学、城市规划两个专业

 
我校增设编辑出版学、城市规划两个专业

  根据鲁教高字[2006]3号文件,我校去年申报的3个新专业有编辑出版学(050304)、城市规划(080702)两个专业被批准设置,至此我校本科专业达到16个,分别是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绘画、雕塑、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建筑学、表演、包装工程、编辑出版学、城市规划,跨文学、工学两个学科门类。编辑出版学、城市规划两个专业计划将在2008年招生,人文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要提前做好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我校的实际情况,今后两年在做好现有专业的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将结合自身的办学特色做好现代手工艺、展示设计两个目录外专业的申报相关工作。强化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在学校内涵发展中的地位,突出课程建设在学校中的作用,建设好国家、省、学校三级精品课程。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