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04-25

2021年4月25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安峰、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交流科科长于江龙、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五一”放假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五一”放假安排。会议要求,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认真安排好省委巡视服务对接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要及时通知到位。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积极参与中国国家公园形象标识设计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教授张培源列席汇报。会议要求,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设计项目,严格按照委托单位要求,认真负责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筹建好项目专家委员会,加强协调合作,切实体现专业性水准;认真做好本校组织发动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从讲政治高度严格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新设教学机构报批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着眼长远,强化统筹,对照校区建设存在的差距、短板,健全架构、完善功能,体现特色,抓紧推进。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财务报销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相关文件。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和经费使用效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于江龙关于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积极把握疫情和国际形势变化,细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和具体安排,严格论文审核程序,保障论文学术水平,严把论文内容意识形态关口,完善监管机制。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关于筹建山东城市交通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发挥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把握发展机遇,主动参与到产业发展中;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选准人、用准人、建好团队;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加强经营意识、完善绩效奖励、创设发展空间,推进项目负责制,推动产学研有效对接。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意识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系统管理,加大全校协调配合力度。学生管理部门、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加强心理疏导、安全辅导;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网络内容的审核监督;对涉及面广的重要会议、重大工作事项要统筹做好安全工作预案。(供稿单位:院长办公室;作者:弭友海;审稿人:韩文涛)


 

上一条:2021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21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