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10-17

2020年10月16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基建处处长杨亚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我校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对青岛基地整体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会议研究同意推进青岛基地建设的近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青岛基地建设工作;管委会要梳理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切实推进相关工作积极开展。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副主任王健、财务处核算科科长臧继强列席汇报。会议要求,统筹做好工程项目建设,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工程建筑质量;同时,充分考虑疫情因素,抢抓时间;严格依法依规,严格工作程序;坚持节约、简约、大方的现代设计理念,强化功能分区和展陈整体规划,回归空间环境,准确把握各展馆风格特色;坚持学术立馆,加强展品学术研究。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关于长清校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汇报。财务处核算科科长臧继强列席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项目立项相关工作建议,同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按照分类分层次招聘的要求,以研究成果为导向、以研究能力为标准,持续加大高层次设计学科人才的引进;同时,加大实践经验丰富、实践成果突出的设计人才的引进。加强用人单位的沟通协调,落实教学单位、研究机构的招聘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强化细节管理。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