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9-01

2020年8月3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审计处审计科科长高尚国、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殷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各部门工作重点、学校调研组赴深圳设计行业考察调研情况及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的落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创新,打破僵化思维。进一步加强青岛基地建设,以此为平台,建立与深圳行业产业的合作模式和对接机制,建立教学实训合作基地。进一步加大青岛基地管委会政策开放性和改革力度,增加经费支持,向人才引进倾斜,破除唯学历用人导向,强化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项目管理和运营能力突出的复合型人才引进力度,把牢师资政治关口和师德标准。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尽快形成青岛基地较为完善的绩效分配方案、配套体制机制和管理办法的系统方案。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学校2020年校历调整方案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历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审计科科长高尚国关于对教育厅审计其他高校发现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工作报告的汇报。会议要求,审计自查自纠工作要全面客观,把握重点,对发现的问题要梳理形成整改清单,边查边改,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落实全省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尽快形成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化解安全风险。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殷波关于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能的汇报。会议指出,强化宏观规划和顶层设计,研究政策、把握时代变革,是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需要,是特色发展智库建设的需要,是整合国内外经验为党委行政决策提供咨询,解决现实发展问题的需要。会议要求,尽快建立健全学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和发展规划专家智库委员会,完善咨询交流、论证审议等工作机制,为学校发展提供信息咨询、智库建议和决策服务。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