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12-24

2019年12月23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20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国际交流处于江龙、人事处张洁、社会服务办公室王洪波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李新关于校区建设功能定位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立足整体,着眼长远,进一步提升校区定位的战略性思考,深化梳理功能定位。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创办《田野》《民艺馆》学术刊物、出版博士文丛等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学术刊物创办方案和相关编纂出版计划。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学术平台的建设力度,加强人才和配套制度建设。相关刊物创办方案和出版计划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江龙关于艾瑞克.波西米亚教授来校访问情况及与韩国大庆大学续签合作办学协议事宜的汇报。人事处张洁列席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相关工作建议和方案。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张洁关于学校相关机构设置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成立发展规划处,同意图像艺术研究所办理科研机构备案等工作。会议要求,按工作程序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王洪波关于与菏泽市签署合作协议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合作协议签署工作,并要求根据区域经济文化特点,落地落实合作项目。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