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05-28

2019年5月27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出席会议,纪委书记苗新民,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财务处处长胡红宇、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江龙、保卫处处长杨尚志、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重点推进清偿欠款和办公用房清理工作。会议强调,在学生毕业季关键节点上,要着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工作,做好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重点环节的统筹协调工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占军关于教育部艺术硕士(MFA)教指委艺术设计分委会年会筹备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利用教指委年会机会,认真学习把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前沿研究成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调研,完善推进学科建设工作的相关政策制度。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教学工作的汇报。会议审议了教研室主任换届聘任工作,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列席汇报。会议要求,换届聘任工作要着眼于推进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统筹考虑,既要充分考虑教学单位推荐意见,又要把握好推荐程序和方法,考察好推荐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表现。会议审议了2019年本、专科招生计划调整变更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好招生计划和校内资源的规划工作。会议审议了招生专业考试工作人员补助标准调整方案,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文件和实施细则,增强前瞻性,加强统筹,细化标准,明确程序。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学分制收费方案的汇报,教务处处长孙磊列席汇报。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劳务派遣人员调整工资标准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江龙关于制定、修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国留学生管理职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国留学生日常管理办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籍专家和外籍教师聘请及管理办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出国(境)访学管理办法(试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籍人员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试行)》等文件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以上文件。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教职工宿舍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该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保卫处处长杨尚志关于手工艺实验中心建设危化品储存室及完善监控系统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和使用管理,必须严格按相关建设标准,尽快完成危化品储存室规划设计,统筹推进施工及其他配套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