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12-06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年12月5日,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13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美术馆副馆长李文华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听取学校遗留工程项目清理工作的通报,研究教学有关工作及“丝路文化进校园”筹备工作。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11月30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办公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对党和国家的文艺事业的一次全面部署,进一步从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文艺的地位和作用,为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对文艺工作以及艺术教育寄予殷切希望。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艺术教育教学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坚定文化自信,牢记职责使命,创作优秀作品,培养优秀人才,服务推动文艺事业发展。
  会议审议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及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千佛山校区板房拆除的有关方案,要求积极沟通协调,做到板房拆除与实践教学空间建设相结合,切实保障安全及有关教学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校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关于实施学分制改革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及我校相关工作建议,要求积极落实有关学分制改革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针对性调研,切实完善改革方案,扎实系统地加以推进。会议听取关于成立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机构的建议,提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相关工作,就成立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机构事宜报请党委会审议。会议听取招生考试工作的建议,要求改革的步子要稳,做好招考信息发布等各环节工作。
  会议听取“丝路文化进校园——龟兹壁画艺术交流展暨衍生品大赛”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丝路文化进校园”活动有重要意义,“龟兹壁画艺术交流及衍生品大赛”有重要价值,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开展好学术文化交流。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