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11-09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年11月9日,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10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教学及社会服务有关工作。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审议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对照评估要求,查不足,补短板,实现以评促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审核评估工作期间教学秩序、工作秩序的通知》,要求切实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抓好核心工作,做好相关保障。会议提出,通过审核评估规范教学管理,加强课程建设,完善育人环境,推进学风教风制度化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听取我校与博兴县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签约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我校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筹备工作方案,提出精心组织,做好协调,结合展览主题,筹备由上海校友优秀作品、学校优秀毕业作品、学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创业中心、应用设计学院等与企业的优秀合作产品以及手艺农村课题衍生产品等组成的展览版块,就学校手工艺相关教学、科研、创作及社会服务成果等做好展示推介和交流。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