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面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专业人士启动

2007-04-24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批准国家职业资格广告设计师认证招生工作常年进行

    广告设计师资格认证书是我国平面广告设计师技能水平的最权威,最专业化的认证体系,广告设计师证书是一项对广告设计专业知识、创新、能力、经验的综合性的评价证明,是求职、任职、发展的通信证,是国内各企事业机构选择人才的重要参考的依据,国家承认,全国有效。广告设计师证书认证程序严格、完善,对每一级都有严格的认证要求,以确保证书的含金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是颁发证书的唯一权威机构。
 
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工作
面向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专业人士启动

    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全面管理山东省广告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鉴定、颁证工作。中德职业合作项目试点学校,山东省广告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基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负责全面培调。
    广告设计师职业等级共分三级:三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二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一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
    三级广告设计师申报资格条件:1、大专以上相关专业学历毕业(含大专),经本职业培训达到规定表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2、取得广告学、艺术学、新闻传播,市场营销学等于广告设计相近专业的大专毕业证书。经本职业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3、连续从事本职业5年以上本职业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  培训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济南千佛山东路23号)
*  报名时间:4月1日开始
*  咨询电话:0531—82619446    传真:0531—82619446
*  联系人:毛老师
*  考试合格者,由山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全国统一的资格证书。


上一条: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命题工作共同责任书在北京签订

下一条:中国东部地区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