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山东”招贴设计大赛进入紧张评审阶段

2004-08-26
               
 
“平安山东”招贴设计大展进入紧张评审阶段
 
 
    4月13日,“平安山东”招贴设计大展评审委员会委员先后抵济,大赛进入紧张的评审阶段。
    上午9时,评审委员会评审预备会议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清华美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协平面设计艺委员副主任何洁、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赵燕、中国青年出版社设计师、中国美协平面设计艺委会委员吴勇、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第七工作室肖勇、山东艺术学院设计系教授刘庆孝、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平面设计教研室主任岳晓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苗登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石增泉参加了预备会议,评审委员会秘书长苗登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作品评审原则、评选程序及办法。
    评审委员会特邀了山东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正,9时30分,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在评委们的共同努力下,评审工作进展比较迅速。预计经过13日的初评,本次大展入选作品将基本产生。

 

上一条:“平安山东”招贴设计大展入选作品名单(一)

下一条: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简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