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系召开本科教育学分制教学计划研讨会

2004-08-26
               
 
山东工艺美院艺术学系召开本科教育学分制教学计划研讨会
 
 
    5月22、23日艺术学系召开了本科教育学分制教学计划研讨会。特邀请教务处处长李友生,副处长 董占军,教学管理科长王霞,以及山东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副主任荆雷,山东省博物馆收藏研究部主任王之厚到会指导。
    董占军副处长通报了学分制教学计划的大框架、学分分配、公共史论课科目、时数等相关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就艺术学系各专业方向的课程框架、课程名称、学时分配等展开了研讨。
    经过认真研讨,确定了艺术学各专业在重理论加技能的基础上,增加大文化课程,同时强调高年级的实践性教学,以拓宽学生的就业面。达成共识后开始分组、分专业方向修订去年完成初稿的教学计划。
    经过两天时间的紧张研讨,完成了美术学、设计学、设计管理、艺术品修复与保护四个方面的教学计划。

艺术学系召开本科教育学分制教学计划研讨会

教务处董占军副处长通报学分制教学计划框架

研讨课程框架

研讨教学计划

分组讨论


上一条:设计需要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潘鲁生院长与工业设计系师生座谈纪实

下一条:我院邀请台北历史博物院研究员胡懿勋举办《美术史在美术教育中的定位》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