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全国美展凯旋

2004-08-2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全国美展凯旋
 

    8月21日上午7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入选作者代表团及新闻报道工作组顺利返济。记者从山东工艺美院第十届全国美展新闻报道工作组获悉,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获奖提名名单已经揭晓。
    上海展区全国美展评委会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明旨、中国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戴志祺、上海美术家协会主席朱国荣负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潘鲁生院长被聘为此次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的评委。评委均系全国设计艺术专业的知名设计师和著名专家学者。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类评选依据以下原则进行:第一,在设计思想、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和工艺制作上力求体现出展览主题;第二,择优选拔,兼顾不同的种类;第三,采用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力求体现学术含量。根据第十届全国美展组委会制订的评奖比例,在全国送展的3700件作品中共评选出获奖提名作品100件,其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提名12件,占全国的1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提名的师生分别为:胡希佳、苗登宇、石增泉、丁宁、唐家路、李海涛、林宇锋、唐国峻、许静宇、张培源、刘耕田、米粟浩与王慧。
    据悉,最终获奖的艺术设计作品将于2004年9月底运往北京中国美术馆参加国庆节期间举办的“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及国内外巡回展。
 
 

上一条:靳尚谊:设计艺术是一门有活力的艺术

下一条:让设计走进生活——访第十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评委潘鲁生博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