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召开招委会部署2005年招生工作

2004-11-22
               
 
 
山东工艺美院召开招委会    部署2005年招生工作
 
    11月15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     潘鲁生院长主持召开了招生委员会会议。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院长办公会会议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调整院招生委员会的通知》,新组成的招生委员会为:主任:     潘鲁生,副主任:李新、张云龙、李友生,委员:王立果、     董占军、王霞、胡希佳、袁文昌、徐月梅、苗登宇、丁宁、王智、吕学海、陈飞林、吴永福、王传东、徐思民、纪明、石增全、庄慧娟,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霞,监察室参与招生工作全过程。    
    潘院长对2005年招生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潘院长指出,根据省招办安排,今年招生考试工作前移,因此我院各项准备工作都要提前,对招生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加强,各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以考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分工到位,组织严密,责任到人,要把招生工作作为整体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来看待;强调了新上专业的特殊性;要求招生办制订相应的招生措施;做好舆论监督,通过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加强宣传;让考生尽快了解招生信息,监察室要全过程监督。    
    招生办王霞主任通报了山东省艺术类招生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以及省招办对各高校提出的2005年招生工作要求:规范行为、稳定规模、提高质量、办出特色;汇报了我院2004年专业招生考试、录取工作情况,并将2005年招生工作预案以及各系提交的2005年拟招生专业和计划提交招生委员会讨论。    
    招生委员会成员对招办的工作预案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对各系的招生专业和计划也做了认真修改并形成了初步意见。    
    会议确定2005年招生工作指挥部成员,总指挥:李新、张云龙、李友生,副总指挥:王立果、胡希佳、     董占军、     顾群业,总监考:王霞,全程监察:王进生、管维沂。    
    近日招生办公室将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分工,制定更为详细的招生工作方案。
 
 
 
 
招生办公室
2004年11月17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专业系(院)介绍——服装设计系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院召开招生办公室工作会议制定2005年招生工作方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