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台采访我院招生现场

2005-01-20
               
                   
山东电视台采访我院招生现场  
 
    19日下午,山东电视台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我院招生办主任王霞在接受采访中谈到,04年报考我院的考生约18000人,报名比与录取比占到1:10,就当前状况看,比例还会明显提高。报考场面持续火爆的原因在于我院设置的专业方向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新兴的动画专业毕业生很是抢手。目前报考我院装潢艺术设计、应用设计专业的考生居多。众多学子慕名而来报考工艺美院,说明美院的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王霞主任还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正确估计自己的实力,考虑是否适合艺术类考试,不要出现赶场、盲目报考的现象。我院出于对考生、社会和学院的负责,真诚地希望广大考生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坚持正确的出发点,量力而为。    
    记者还采访了部分考生和家长,来自文登一中考生王伟先说“我们班有50多名学生,其中20多名报考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位来自聊城的考生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知名度高,宣传力度大,孩子十分喜爱该校的专业方向,只要是孩子喜欢,作为家长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上一条:媒体聚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

下一条:凌晨考生急报名,学员及时供服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