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为考生——1月1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报名工作实录

2005-01-20
               
 
点滴关怀为考生
——1月19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报名工作实录
 
    2005年01月19日一大早,舜耕山庄国际会展中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万头攒动,有些考生甚至凌晨三点就开始排队等候报名。早上七点,参加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现场。近300名民警、300名保安开始在现场维持秩序,通过设人墙、防护栏、隔离带等方式,对考生进行了有效的切割分队,随着招生报名工作的正式开始,报名考生逐渐进入了有序的报名流动程序中,报名现场有条不紊。在咨询处,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不厌其烦地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维持秩序的志愿者则充当了机动向导的角色,积极主动地引导考生有序报名。
    潘鲁生院长早上七点也赶到报名现场亲自督战,确保了报名程序的顺利进行。另外,郭兆志副书记、纪委刁在祥书记、张云龙副院长分别对报名流程进行了巡查指导。
    十点三十分,招生办公室召开了工作小组临时会议,针对招生中出现的新情况,各小组就加强安全防范,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及时的信息服务,增设服务设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确保考生安全、顺利的完成考试报名。
    时至中午,报名现场考生流量仍然很大,招生工作人员本着“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宗旨,推迟了午饭的时间,继续接待考生报名。直至下午一点多钟,报名人数才略有减少,在不中断考生报名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分批陆续进餐。 潘鲁生、郭兆志、刁在祥、张云龙等院领导在报名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共进工作餐。
 
 
 
 
 
 

上一条:小红帽,暖人心

下一条: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学院花大力气为考生提供各方面服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