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彰显人文关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工作小组会召开

2005-01-20
               
 
安全第一  彰显人文关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工作小组会召开
 
    2005年1月19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潘鲁生、郭兆志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院舜耕山庄招生报名现场,对我院招生工作加强安全防范、规范报名程序、服务考生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当天上午10:30分,招生报名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展厅临时会议室举行,各招生报名工作小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 潘鲁生院长首先向会议通报了省教育厅领导对我院招生报名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潘鲁院长指出:一、 在报名考生不断增加的情况下,继续抓紧招生报名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二,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捷的信息服务;三、加强各工作小组的配合协调,“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使有意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考生顺利完成报名。
    之后,领导小组成员对正在进行的招生报名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方案。具体有:报名咨询处由展厅内移至南门前小广场,方便考生咨询;加强广播宣传,及时解答考生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引导考生顺利报名;增设报名人数信息公示牌;增设失物招领处;增设移动公厕一处。
    会后,会议确定的各项措施开始周密部署。 潘鲁生院长、郭兆志副书记、刁在祥书记、张云龙副院长又多次到各报名点巡视指导,确保了招生报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05年专业招生报名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下一条:媒体聚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