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新闻发布会在舜耕山庄召开

2005-01-1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新闻发布会在舜耕山庄召开
 
    2005年1月18日上午10: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新闻发布会在舜耕山庄国际会展中心贵宾楼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云龙、教务处副处长 董占军、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牛序茜主持,来自新华社、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山东青年报等来自省内外的十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云龙副院长向新闻媒体通报了2005年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申明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平、公正、公开”招生的决心和立场,并且邀请新闻媒体参加考试监督。 董占军副处长向媒体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招生的新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向媒体通报了2005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考试时间及招生人数。
    在自由提问时间,张云龙、 董占军、王霞分别就2005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增专业设置、艺考热、报名点安全防范、考生择校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新闻发布会后,招生报名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始。

上一条:周密部署 确保安全

下一条:报名首日 再现火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5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正式开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