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伯特兰市与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詹妮·格拉兹女士进行交流座谈

2005-05-2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伯特兰市
与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詹妮·格拉兹女士进行交流座谈
 
 
    2005年5月1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科研处长胡希佳、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和外事办副主任康健一行在伯特兰市拜会了1992年动画片奥斯卡金像奖的获得者詹妮.格拉兹女士并与他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詹妮.格拉兹女士向 潘鲁生院长一行介绍了她的工作情况并向客人展示了她1992年的获奖作品《蒙娜丽莎下台阶》。詹妮.格拉兹女士在她的工作室利用橡胶泥把文艺复兴时期之后从表现主义到现代主义作家的作品进行了重新解读,并用动画的形式将他们的创作过程表现出来,完成从一幅作品到另一幅作品的动态转换,这项工作花去了他近十年的时间,前七年构思,后三年创作,完全是她一个人完成的。 潘鲁生院长对詹妮.格拉兹女士获得1992年动画片奥斯卡金像奖表示祝贺,他同时介绍了我们国内目前动漫电影的发展趋势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系在动漫艺术方面的发展情况。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正式加入欧洲设计艺术院校联盟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访问团在俄勒冈大学参观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