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学生夺得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原创动漫大赛学院奖最佳单幅作品金奖

2005-10-02
               
 
山东工艺美院学生夺得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原创动漫大赛学院奖最佳单幅作品金奖
 

    6月1日至5日,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浙江杭州举行,这是一次展示动漫制作者风采的盛会。本届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
    我院积极组织动漫爱好者参赛,数字艺术系领导及部分教师还专程带领动画专业毕业生赴杭州观看盛会。日前喜讯传来,我院共有四人获得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奖项。其中数字艺术系03级动画2班孙赫同学的参赛作品《撞击瞬间》荣获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原创动漫大赛学院奖最佳单幅作品金奖。我院学生获此殊荣已引起动漫界人士及各大院校的密切关注,并在全国引起不小的轰动。目前,其他三人的参赛作品正在紧张激烈的评选中,奖项将于今日下午揭晓。
 
 

上一条:数字艺术系03级摄影专业《创意图形作品展》举行

下一条:数字艺术系“齐聚动漫艺馆 共享动漫盛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