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设计艺术”系列讲座拉开序幕

2005-12-01
               
 
“走进设计艺术”系列讲座拉开序幕
 

  11月21日晚6点,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院长 潘鲁生教授主讲的“走进设计艺术”系列讲座拉开序幕。张云龙副院长、长清校区办公室刘慎华主任、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与装潢系的400余名同学听取了这场互动交流形式的讲座。这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这次系列讲座将围绕各教学单位的各个专业领域展开,共分九讲,前八讲在长清校区,第九讲在千佛山校区进行。两校区将有3000余位同学参与这次互动讲座。装潢系安排在第一讲,环艺系、工业系、服装系、美术系、现代手工艺术系、数字系、艺术学系以及应用技术学院等其他系(院)将在以后的几天里陆续进行。讲座以 潘鲁生院长与学生的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困惑,为同学们解读设计艺术,引导学生走进设计艺术,帮助同学们端正专业态度,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自我修养与专业素质。
  据悉,学院还为长清校区的同学们安排了一系列专业讲座,由各教学单位的教授担任主讲,旨在增强学院的学术氛围,将千佛山校区长久以来积淀形成的校园文化带到长清校区,并借此增强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与互动,解除学生在专业学习中的困惑,使同学们更好得进行专业学习。

上一条:塑造大学精神 培养创意型人才——潘鲁生教授与装潢设计系学生互动交流

下一条:以手工创特色 打造品牌专业——潘鲁生院长与现代手工艺系同学互动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