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自由发言同时举行

2005-12-18
               
 
两场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自由发言同时举行
 
    12月17日下午,2005全国视觉传达设计教育论坛系列活动之一——论坛自由发言分别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和舜耕山庄重华堂同时拉开帷幕,自由发言采取讲者、听众互动交流形式,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论坛发言。论坛分别由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黑龙江东方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铭勋,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主持。
    曹铭勋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本次论坛和大学生作品展的顺利举办作了大量工作,对今后举办类似大型活动起到了示范作用。许多专家学者齐聚论坛,这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论坛上,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力,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田奎玉,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宋建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主任马泉,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曾辉等来自各地的专家教授就现代艺术设计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的相互关系、教学和创作中计算机的应用以及社会实践与学校教学的相互关系等问题作了精彩演讲。论坛采用互动交流的形式,我院学生积极向专家提出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兄弟院校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教学与实践结合 做有思想的设计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