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06-02-14
               
我院200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月11日下午,我院200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召开,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与招生工作的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     董占军总结了2005年招生工作及采取的重大举措,通报了2006年招生工作安排,介绍了集体报名、设计类和美术类考试内容合一、外语和各专业分数设限、与阅卷专家签订阅卷责任书、加大新生复试力度等新举措,并强调了招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提出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招生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继续实施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确保招生的公平、公正;三是招生主管部门和有关工作人员要按照“校务公开”、“阳光校务”的要求,加大招生工作的透明度;四是招生主管部门和有关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五是招生主管部门要挑选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和政策观念强、廉洁奉公的同志参加招生工作;六是招生主管部门要组织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招生政策、法规和我院的有关规定,全体人员必须熟悉招生政策、明确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七是参加招生工作人员要以对国家、对学院、对考生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招生纪律,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八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院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由财务处直接收费或由财务处委托收费;九是参加招生工作的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我院良好形象。    
    刁在祥副院长讲话,对历年来对我院招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指出,要发扬我院历年招生工作的经验,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招生工作对学生命运、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对外形象的重要影响;要牢记并坚持“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方针,做好安全工作,尽可能方便考生;要服从领导,恪尽职守,遵守时间,通力合作,严肃纪律,确保胜利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最后,李新副院长要求参加招生工作的师生员工明确职责,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树立我院良好形象。    
 
图片说明  
 
 
 
 
 
 
 
 
 
 
 
 
 
 

上一条:《泉城夜话》节目谈“艺考”

下一条:我院召开招生工作现场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