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招生工作现场协调会

2006-02-14
               
 
我院召开招生工作现场协调会  
 
    2月10日上午,我院2006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现场协调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副院长刁在祥出席,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主持了会议。    
    我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牛序茜,教务处副处长     董占军、     顾群业,财务处副处长徐月梅,总务处处长张洪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袁文昌,保卫处副处长张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康健,团委副书记王妍和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石蜀东、中队长纪冬明,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协调会。    
    本次工作协调会,主要通报协商了招生考试报名暨考试期间场地布置、考务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宣传工作、财务工作、总务后勤工作等主要工作,对部分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细致协商并确定。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文保大队负责人对招生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刁在祥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希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把招生工作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来抓,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本着“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宗旨为考生服务,确保我院2006年招生专业考试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200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2006年专业考试报名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