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06-02-14
               
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月10日,我院2006年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圆满结束,五天内共接受近4000名考生报名,其中兼报考生1542名,达到了方便考生,避免报名现场拥挤的效果。
    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对我院集体报名工作情况进行了采访,莱州市高级职业学校的孙老师对记者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采取集体报名的方式,方便了考生,与各中学艺术教师加强了联系,有利于中学艺术教师对考生择校报名做出指导。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教学方向适合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莱州考生报考积极性很高,近几年报名数量有很大提高。
    齐鲁晚报、山东商报记者就我院专业考试、报名及山东省艺术专业考试的相关问题分别对教务处副处长 董占军进行了采访。
 
图片说明
 
 
 
 
 

上一条:保卫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报名程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