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受好评

2006-02-14
               

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受好评

 

    2月9日,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进入第四天,报名工作进展顺利,各地学校踊跃报名,我院的集体报名新举措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及各中学报名老师的一致好评。
    上午9时许,我院专业考试集体报名现场已聚集了上百位前来报名的学生、家长和各中学教师,报名者坐在课桌上认真地填写着报名表格,部分报名者在交费处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报名者,维持着现场秩序。
    山东教育电视台对我院的专业考试集体报名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介绍了我院集体报名的情况。
    临沂莒南四中的考生张浩报考我院艺术设计专业,他对记者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安排的集体报名,程序快捷、省时,让广大考生,尤其是外地考生避免了报名期间的住宿、就餐等各种麻烦,深受考生们的欢迎。现在,考生们可以有足够时间休息,能够以充足的精力专心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
    齐河一中22位考生持学校介绍信结伴前来报名,一名考生说,集体报名这种形式既简便又快捷,避免了拥挤现象,考生比较轻松,对山东工艺美院的这项措施很满意。
    一位来自历城区的姓张的考生家长表示,往年艺考报名,家长全程陪同学生,耗费许多时间、精力,对家长的工作产生一定影响。今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采取了集体报名的方法,节省了时间、精力,而且秩序良好,家长即使不陪同,也会感到放心。
    莱芜十七中的带队老师高建为60多名考生报了名,他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倡的集体报名省时、省力,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很大便利,使他们以更充足的精力投入到考试当中;另一方面避免了拥挤现象,更加安全,令学生家长放心,免除了全程陪同的麻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方便考生做了大量工作,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便于辨认,为报名者提供了及时、优良的服务。正是由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心为考生着想,工作到位,教学质量好,莱芜十七中大部分艺术生都报考了这所学校。
    济南九中的汤老师说,今年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次开展集体报名活动,这个措施非常好,能够方便学生,尤其是使外地和农村的考生免除了长途奔波的麻烦。这种形式坚持下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会有更多经验,各地中学会更加熟悉集体报名的程序,认识到集体报名的好处,相信今后的艺考报名会更方便。
    参加集体报名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为考生服务的宗旨,报名首日下午5时40分,来自潍坊高密实验中学的徐明乐老师在当日报名工作结束后赶到我院,为让徐明乐老师不必滞留在济南,工作人员重新打开电脑,专门为他办理了报名手续,直到6时15分左右才结束。徐明乐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集体报名的方式给予称赞,对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我院坚持服务考生的工作宗旨,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各地中学的好评和积极响应,截至2月9日下午5时,共接受近3000名考生集体报名。

图片说明

上一条:我院推出服务考生新举措

下一条:新闻媒体关注我院招生报名考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