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我院服装表演考试省外评委

2006-02-23
               

访我院服装表演考试省外评委

    我院在服装表演专业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报名考试中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系教授李薇、北京服装学院李玮琪、王晓璐等专家担任评委,三位专家对我院2006年服装表演专业考生水平及服装表演专业教学的特点发表了见解。
李薇:本届考生对服装表演的认识比较成熟,在服装的选择和搭配上能够切合自身条件,比较到位;才艺表演也比较好,能够通过才艺展示自身的身体条件和协调感。
    服装表演与服装设计、服装产业有着密切的关系,服装表演是为服装设计和服装产业服务的,是服装的重要传播渠道和第一形象代言。作为一个优秀的服装模特,不仅需要较高的形体条件,还要有美术、音乐、舞蹈等各方面的艺术修养和高雅的内在气质,这样才能展示出良好的状态美。
    希望考生们除了继续加强严格的形体训练之外,更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艺术修养的提升,进行综合训练,做到内在条件和外在条件共同提升。
李玮琪:服装模特的形体条件和节奏感、协调性、灵活性等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山东考生的形体条件比较好,现场表现力比较强,综合素质也比较高,因此山东是全国各服装院校招生的重要省份。
    山东的艺术院校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山东有正规模特公司,使考生有接受高水平训练的机会,这也为招生提供了有利条件。
王晓璐:山东服装表演专业生源很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教师积极参加全国的学术活动,与各艺术院校服装表演专业积极合作,整体实力比较强。希望考生加强专业形体训练,同时注重内在修养和气质的培养。

图片说明

 

上一条:我院服装表演专业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报名考试开始

下一条:院领导视察我院2006年招生专业考试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