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服装表演专业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报名考试开始

2006-02-23
               
我院服装表演专业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报名考试开始  
 
    2月21日,我院服装表演专业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在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开始,副院长刁在祥视察报名现场,并询问了报名情况。    
    为方便考生,我院将服装表演专业报名及考试时间延长,增加2月21日为报名时间,同时增加2月22日为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不变。       
    截至22日下午5时30分,我院共接受100余名考生报名。    
    2月22日,服装表演专业考试在千佛山校区礼堂开始,我院采取了考生随机编号,考试现场打印考生资料单的措施,资料单上只标注考生序号和各种数据,不注姓名,评委打分后立即封存,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本次考试科目为形体与表演测验,主要内容包括考生三围测量(由军医测量),正面、侧面、背面泳装展示以及才艺表演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李薇教授,北京服装学院专业教师李玮琪、王晓璐,苏州大学专业教师浦英,我院组织部长孙芬、继续教育学院吕学海副教授担任了服装表演专业测试的评委。    
    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青年报、山东商报、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对我院服装表演专业2006年省内招生专业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采访。    
 
图片说明  
 
 
 
 
 
 
 
 
 
 
 
 
 
 
 

下一条:访我院服装表演考试省外评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