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招生考试电影学校考区考务会举行

2006-02-16
               
 
山东工艺美院招生考试电影学校考区考务会举行
 
  2月16日上午9:00,在电影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专业考试电影学校考区考务大会。李新副院长,电影学校孙爱青书记,安立元校长,招生工作副总指挥、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教学管理科滕丕强科长,书法考试总监考、电影学校教务科逄焕泽科长等出席了考务会,安立元校长主持会议。
  李新副院长对电影学校几年来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代表学院表示感谢,感谢电影学校的教工在假期中放弃休息,参加我院招生工作。她说,招生考试是关系到考生命运的大事,考试的组织一定要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在组织、管理、监考等方面严格纪律,认真负责。李院长指出,要贯彻学院“以考生为本”的理念,按照“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原则,做好今年的专业考试组织工作,保障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李院长还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报名,及专业考试准备工作情况。最后李院长给监考教师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圆满完成这次招生的专业考试工作任务。 顾群业副处长介绍了整个书法考试考务工作流程,试卷发放、揭号、回收程序,对考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电影学校教务科逄焕泽科长对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要求监考人员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肃考场纪律。
  会后,李新副院长一行视察了考场安排情况。电影学校考区组织严密,安排周到,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招生工作各小组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院延长报名时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