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延长报名时间

2006-02-16
               
 
山东工艺美院延长报名时间  
 
    从13日起,山东工艺美院开始接受个人报名,截至15日下午,该校共接受设计类、美术类考生6200人报名,总数较去年减少。为此,山东工艺美院将原定于16日结束的设计类、美术类考生的报名时间延长至19日。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艺考的一个显著特点是省内艺术院校报名情况普遍没有去年红火,而山东的考生报考外省艺术院校则非常踊跃。今年的“艺考热”出现在省外院校,省内院校招生则普遍遭遇“小年”。这与去年省内院校报考竞争激烈,动辄几十比一的报考比例有关;此外,我省今年专业测试改为省内外院校同时进行,进程安排得较为紧凑,也分流了部分考生。同时,省内的艺术院校招生报名考试相对集中,出现了多所院校在同一时间报名、考试的现象,分流了大量生源。    
    考试时间的相对集中导致很多考生不能及时报考。山东工艺美院招生办负责人指出,该校原定于2月13日至16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接受个人报名,但考虑到很多学生不能及时报考,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19日。    
    此外,为防止考生考试分身乏术,该校还允许考生选择考试时间。设计类、美术类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在2月18日、19日、20日三天中任选一天作为自己的考试时间。报名考试地点仍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招生考试电影学校考区考务会举行

下一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及时协调招生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