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正式成立

2006-05-1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正式成立

    2006年4月2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 潘鲁生院长当选为理事会会长。
    这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清风送爽,百花飘香。上午10时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成立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主持。刁在祥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转达于茂阳书记、 潘鲁生院长对各位校友代表的亲切问候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各地校友代表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刁在祥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高水平设计大学的发展变化和前景,特别是在人才队伍的提升、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上取得的可喜成就。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极其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得天独厚的无形资产,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通过本届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交流和合作,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氛围。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毕迎新作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章程(草案)》的起草说明。
    会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章程》,并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101名校友组成了第一届理事会。接着又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63人为常务理事。代表们一致推举党委书记于茂阳同志为名誉会长;院长 潘鲁生同志当选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刁在祥、张云龙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总会的成立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海内外校友的一大喜事。现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已基本形成了北京、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烟台、聊城、菏泽、济宁、滨州、枣庄、诸城等12个组织联络板块,并计划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的活动。校友总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发挥作用,支持母校架起了桥梁,必将成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新起点,新契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06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下一条:刁在祥副院长出席济南校友分会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