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

2006-04-19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
 
    4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政治辅导员陈强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学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交流座谈会。
    会上,陈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关于“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的重要论,学生处下发的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通知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委第八次会议纪要。
    通过学习“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的重要论,和学生处下发的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通知精神,使学院大学生对人生观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收获和体会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决心争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会议最后,学院全体党员研究制定了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切实加强学生道德建设——“八荣八耻”学习总结

下一条:“八荣八耻”是非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