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教育 讲荣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会议

2006-04-19
               
              重教育  讲荣辱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加强学生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会议  
                          
    为响应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我院学生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工作,视觉传达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召开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内容及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会议。
    会上,刘广栋老师和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以“八个为荣、八个为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群众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刘老师还逐条讲解了其中的具体含义,以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荣辱观内涵的深刻认识,并在理解其内涵的基础上真正的做到深入贯彻,以带动我院全体同学的学习。
    在会上刘老师同时强调“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大家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对全体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大家平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透彻领悟精髓,贯彻到平时的一言一行之中。
    此次会议正确传达了“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内容及其意义,同时让同学们对树立新时代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相信通过深入学习“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我院学生很快会掀起一股积极热烈学习社会主义新道德、新风尚的高潮。
 
 
 
 

上一条:知荣辱 颂人文

下一条: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交流会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