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座谈会

2006-04-19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座谈会  
   

   
    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年4月15日下午18:00,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教学楼04级设计学班召开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学生座谈会。辅导员解恒岩老师、30多名学生代表会聚一堂,就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学生责任和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长清校区学生会主席巴璐玮主持。
    辅导员解恒岩老师首先讲话,他将胡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的主要内容作了阐述,同时指出社会主义荣辱观对于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都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随后,同学们围绕胡 “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活泼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普遍认为,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重点在于要使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校园文化相融合,目标在于使大学生健康全面成长。同学们表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和细节做起,从与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生活中做起,共同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生会主席巴璐玮做了总结性发言,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件事情,我们要以“八荣八耻”为导向,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养成良好习惯,使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广大学生心中扎根。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八荣八耻”教育会

下一条:切实加强学生道德建设——“八荣八耻”学习总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