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敬老院之行

2006-04-24
               
 
 
服装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敬老院之行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4月22日,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十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长清区南郊的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我们服装学院全院同学的问候。
    上午9点多我们见到了那些退居二线的爷爷奶奶们。虽然老人们在这里能够享受到很好的照料,可以与同伴一起悠闲的晒太阳,但是老人们的内心还是孤独的。没有儿女在身边陪伴,心中总是有放不下的牵挂。为了祖国的建设,他们放弃了与儿女团聚的机会,并且照顾好自己的一切不让孩子们担心,在他们的晚年最应该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他们却只能在敬老院中度过每一个日子。
    我们的同学深切的了解老人们的心声,明白很多子女没有办法常回家看看,所以我们每年都要抽出时间来去附近的养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倾听他们 心中的苦闷。
    我们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祝你百岁》、《欢乐中国年》、《好运来》等祝福的歌,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们合唱的《同一首歌》中结束。
    本次活动是我院组织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同学们尊老、爱老、敬老的意识,表达我们这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年轻的心!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再次学习“八荣八耻”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八荣八耻”教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